秋游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鹰击长空,秋高气爽。在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代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多方面素质综合提升的精神的大背景之下,得益于苏州九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见习班通医临床172举行了秋季出游活动。

医院提供经济支持、班干细心筹办反复琢磨、所有同学集思广益促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在此之前,班级也曾举办了多次集体活动,班级凝聚力在一次次集体出行中有了显著提高。作为多次活动的承办者,班级的成长历历在目。到了新环境之后,相对忙碌的见习生活使集体出游变得艰难。然而这次有苏州九院牵头,作为我们坚强后盾,我们深感荣幸与骄傲。感恩新时代之下我们乘到了素质教育的东风,在快乐中学习,让生活倍增舒适。

苏州,是一座极尽婉约之美的城市;吴江,是站在新时代改革浪潮前列的领头羊;东太湖,幽静与现代朗动并具的魅力景点。我们在这里开展了秋游活动。大家在草坪上亲切交流的图景;一起玩游戏哈哈大笑的样子;胜利方傲娇,败方甘愿接受惩罚的画面,一幕一幕都是值得回忆的幸福瞬间,是忙碌生活中来之不易的轻松,是紧密安排中的忙里偷闲。

每一个游戏都能体现大家的团结合作和紧密配合,这是我们未来踏上工作之路弥足珍贵的团队精神。同时我们也会有小小的插曲安排“卧底”发现大家也仍保留着童真稚趣,这是我们走出半生也需要的赤子之心。最后我们愿赌服输的坦荡,是可以陪伴我们一生的大气胸怀……活动中体会人生,活动中感悟真理,活动中增进情谊,活动中充满电,活动中不忘后盾饮水思源,牢记幸福来源于新时代之下的浪潮推进。

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会铭记为我们保驾护航为我们牵头的苏州九院。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好出彩见习生,在这短暂一年,我们会认真学习,珍惜宝贵的教育资源,深刻落实社会主义现代化核心价值观,我们会争取走在时代前列,保护好人民群众,为国家医药卫生发展添砖加瓦!                               

 科教处172班 高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