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

这几年的春节,在所有中国人的心里,注定是刻骨铭心的,它比往年似乎要艰难一些、沉重一点。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让神州大地人心惶惶,人们脸上的那一个个口罩,让这个春节倍感冷清。但是我们始终坚信,我们会战胜它。

在我们产科依然充满希望,充满生命的力量。一个个孕育中的、降生的小生命,为疫情的阴霾带来了一抹亮色,一缕曙光,彰显着这个国家、这个民族生生不息的生命力量。

时光匆匆,岁月如梭,转眼一年又过。在产科工作已有五个年头了,自己也成了两个孩子的妈,回顾过去的一年,我在党的领导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刻苦学习,勤奋踏实工作,团结同志,学习和工作生活上都取得了新的进步。

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精神,积极参加党员活动日活动,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党性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工作上,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及各项操作技能,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我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善于和同事沟通,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并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生活上,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勤俭节约,不铺张、不浪费、不攀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乐于助人。

产科,是诞生新希望之地,又是高风险之地。是充满温暖与希望的地方,在这里,我门每天的工作就是迎接小生命的降生,为未来人口的身体质量把好第一关。我们要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传播爱的种子,托起一个个耀眼明天的太阳。

在今后生活及工作中,我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及使命感,认真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认真出色地完成好本岗位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体现为民服务的宗旨,全身心投入产科的中作中,为医院做贡献。

产科 六区 夏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