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合力 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近日,由青浦、昆山、嘉善、吴江四地卫健委团委书记、团干部组成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卫生健康行业团建联盟一行十余人,莅临苏州九院考察交流“青年之家”建设工作。

团建联盟先后参观了医院“青年之家”的五大阵地:开放式会议交流区、配套健身区、科研教学区、青年学习区和志愿者服务站,并听取了苏州九院团委书记陆莹对共青团实体阵地“青年之家”的介绍。团建联盟专家组对苏州九院团委能有效整合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赞许,并就如何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努力推动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贡献青年力量,在教育、卫生、文化等各领域的青年人才共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苏州九院团委始终坚持以主题教育促进具体工作,以实际工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在青年急需、活动阵地的结合点上寻求工作的突破口和生长点,积极推进“青年之家”建设,适应团员青年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并广泛拓展新的服务领域,先后打造了青年沙龙、志愿公益、休闲娱乐等广受团员青年欢迎的品牌和精品项目。

今后,苏州九院团委将继续保持与长三角其他地区团委的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真正将“青年之家”建设成为广大青年愿意来、信得过、留得住的温暖的“家”。

团委 陆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