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支医再出征 青春使命显担当

近日,苏州九院产科朱洁医师被苏州团市委、苏州市卫健委选派,作为苏州市第三十二批赴陕扶贫支医青年志愿者奔赴陕西榆林,开展为期六个月的支医帮扶工作。

启程当日,苏州九院为即将奔赴陕西支医的朱洁医生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吴江区卫健委团委书记陈露、副院长郎建华出席会议。

区卫健委团委书记陈露对朱洁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志愿投身到此次援陕医疗帮扶工作中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苏州九院郎建华副院长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朱洁同志尽快融入当地的工作与生活,用扎实的知识、过硬的技术,尽心为当地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从2002年起,苏州九院赴陕支医工作累计共派出9名青年志愿者。一代代青年志愿者接力,发挥了“传帮带”作用。作为苏州青年医疗卫生工作者投身国家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赴陕支医彰显了苏州九院青年医务人员的青春担当、青春作为和青春形象。

团委 陆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