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民 勇做先锋 | 苏州九院成立“医路先锋”临时行动支部

71日上午,在松陵街道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点,苏州九院党委举行了“医路先锋”临时行动支部授旗仪式。院党委委员叶福龙、金建清出席仪式,接种点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仪式。

苏州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建清主持授旗仪式并宣读了成立临时行动支部的文件。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开启全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关键之年,希望临时行动支部的广大党员在工作中敢担当,勇带头,作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苏州九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叶福龙为“医路先锋”临时行动支部进行授旗。

临时行动支部书记金文娟代表支部党员作庄严承诺:积极发挥行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负群众所托,筑起服务群众的“红色前哨”,扛起“医心为民”的责任担当,坚决保障全民新冠疫苗接种任务的顺利完成。

苏州九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叶福龙要求行动支部的党员同志和青年志愿者们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严明纪律,互帮互助,积极、稳妥、有序、高效的做好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早日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贡献。

党政办 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