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苏州九院文化建设再添新亮点

近年来,苏州九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积极打造“院史陈列馆”、“一园四廊”等特色医院文化体系。旨在记录医院成长历程,留住医院发展印记,厚实医院文化底蕴,弘扬医院优良传统,激发医院发展动力。目前精神文明家园、强医惠民长廊、科普知识长廊、医路创新长廊、合作共建长廊、党建阵地等已初具规模。“院史陈列馆”正在积极建设中。

 

在文化建设过程中,医院还配合开展了“书梦想 画未来”职工子女书画作品展。通过设立文化生活展览区,展示职工子女书画作品,充分展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记录孩子的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根海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通过深入开展医院文化建设,弘扬职业精神,让医院发展的每一个历史瞬间有机地连接起来,展现出一段“流动”的成长史,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激发向前的创新活力,有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 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