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苏州九院组织收看2021-2022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直播

党员冬训工作是基层党员学习理论、掌握政策、提升党性修养的有力载体。2021-2022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将持续至4月,期间将围绕6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

1月11日上午,苏州九院党委500余名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收听收看了2021—2022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动员直播。各党总支结合自身条件和工作实际,组织党员或集中或自行收看直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会场人数均控制在50人以内。

 

区委副书记钱斌从讲政治、明大势、知家底、创新业四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通过冬训提高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现代化强区建设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钱斌强调,要组织好,推动冬训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宣传好,积极梳理总结、及时宣传推广冬训工作中的新鲜经验、创新案例、特色做法;要珍惜好,把此次冬训作为提升能力水平的契机,为更好地开展新一年工作提供保障。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石荣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的吴江篇章”为题,讲授首堂电视党课。

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根海要求,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冬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员冬训与医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与担当,切实将党员冬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党政办 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