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历史自信 践行时代使命: 苏州九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4日下午,苏州九院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主持会议,医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前,各党委委员聚焦主题,严格对照“五个带头”要求,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批评。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本人在“五个带头”方面的情况,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最后,沈宇书记从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大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  陆莹  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