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院团委组织团员收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希望:

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

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

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苏州九院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的不懈奋斗与青春梦想,镌刻下一批又一批共青团的历史光荣和青春足迹。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致敬峥嵘岁月,激发青年入团初心、勇担时代使命,苏州九院团委组织了团员青年代表,在行政教学楼三楼青年之家观看由吴江团区委举办的“‘团’聚青春力量,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并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遵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震撼激励着每一名青年医护,更加坚定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卫生健康事业的理想信念。简短、庄重的宣誓仪式,让大家再一次经历了心灵的洗礼,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再一次坚定初心,坚守信仰,引导着团员青年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年医护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对党忠诚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勇创佳绩的实际行动,“以干为先”,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和勇气,勇挑攻坚克难的担子,并在历练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成长为信得过的行家里手、服务标兵,为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团委 陆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