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苏州九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把庆祝建党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岗位贡献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6月30日,苏州九院党委组织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活动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作为领誓人,参加宣誓的有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及2022年预备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新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在沈书记的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报告厅。入党誓词,字字千钧。短短的十二句话,见证着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变化,浓缩了我们党半个多世纪风雷激荡的光辉历程,凝聚着每一名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守理想的信念与力量。通过重温誓词,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

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出业绩、谱新篇,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推动医院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攻坚克难、行稳致远,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楫扬帆、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 陆莹 视频剪辑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