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笃行求实效 善作善成勇担当!苏州九院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近日,苏州九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组织学习。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丰富思想内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

沈宇强调

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学之实,固在践履。”读懂用好这一套重要著作,必须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然更知其所以必然。全院广大党员要始终笃信笃行求实效、善作善成勇担当,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领导郎建华、叶福龙等做了学习心得分享。并表示将通过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原著原文,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组织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等治理智慧,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壮美篇章。

党政办 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