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院与中国移动吴江分公司举行党建结对签约仪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11月22日,苏州九院党委与中国移动吴江分公司支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及院党委委员、党员代表,中国移动吴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郑炜及公司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庾勍主持。

 

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苏州九院党委书记沈宇指出,党建共建是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促发展的重要基础,双方要共同加强领导,运用多种形式,提高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参与意识,在科技协同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吴江民生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百姓的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沈宇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党建共建的重大意义,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结对共建”工作。

二、要加强对“结对共建”工作的领导并积极探索服务下沉模式,医院定期组织专业健康管理团队到企业开展义诊活动,为企业员工排忧解难。

三、要确保“结对共建”工作扎实开展,要结合实际,突出各自优势和特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效推进制度化管理,取得“结对共建”工作的实际成效。

 

中国移动吴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郑炜表示,公司今后将以“党建+通信”模式助力医企党建共建、共创共赢,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进一步做细做实结对共建工作,将健康元素融入党建联盟共建工作中,积极助力医院医疗卫生服务资源的有效下沉,解决企业职工健康需求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尽心尽力办实事好事,结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强双方在5G科技协同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根海就医院的具体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双方现场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在医企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在推进全周期医疗服务、全方位健康服务、全过程急救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

党政办 朱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