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冬训强本领 凝心聚力促发展!苏州九院组织收看2022-2023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直播

党员冬训工作是基层党员学习理论、掌握政策、提升党性修养的有力载体。19日上午,苏州九院党委500余名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收听收看了2022-2023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动员直播。各党总支结合自身条件和工作实际,组织党员集中或自行收看直播。

 

区委副书记韦国岭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冬训工作的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基层党员冬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保障,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吴江新实践的重要抓手;要结合实际创新冬训工作方式方法,聚焦党员干部的需求变化,围绕群众关心的、社会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切实增强冬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推动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机制创新;要压实责任推动冬训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协调联动、督查指导、氛围营造,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把冬训工作抓紧抓好、做实做优。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丹主持动员大会。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石荣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吴江新实践》为主题的第一堂电视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冬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领悟,要把冬训学习和日常工作相结合、互促进,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敢于对标找差、努力锻造本领、积极创新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苏州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根海强调,冬训工作是抓理论武装、抓党员教育、抓基层党建的有力抓手,为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蓄势聚力开始新征程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全院党员要切实增强冬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医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发展理念、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与担当,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 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