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筑平台 同心协力促发展|区发改委与苏州九院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9日,区发改委与苏州九院联合开展“弘扬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联合党建活动,以党建引领筑平台,同心协力促发展。

 

全体参与人员走进七都镇,实地走访了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解费老作为中国社会学、人类学主要奠基人之一,在学术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更为费老毕生热爱祖国、追求光明的赤子之心,及躬身实践、志在富民强烈的使命感所深深触动。

随后,两单位在江村大讲堂举行“二十大·青年说”演讲比赛,年轻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和成长经历,讲述在统筹推进建设现代化吴江的进程中不懈奋斗的生动故事,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投身我区高质量发展伟大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携手奋进新征程。

 

通过此次活动,区发改委与苏州九院深化了双方党建合作和业务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携手奋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