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支部)工作制度

  1、定期召开党委工作会议,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党内外的干部群众,努力完成本单位的各项任务。

  2、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水平。

  3、对党员进行教育和管理,认真组织党课,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保障党员权利不受侵犯。

  4、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教育党员干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了解党员对党建工作和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关心和帮助职工改善物质文化生活条件。

  6、教育和监督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维护国家、集体和群众的利益。

  7、严格执行和贯彻上级党组织对医院工作的指示、规定和政策。

  8、做好民主党派、工会、妇委会、共青团、老龄等群众团体组织的建设。

                                                                                                               修订时间: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