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案电子化系统采购项目调研公告

          病案电子化系统采购项目

                调研公告

 

序号

项目(设备)名称

数量

科室

备注

1

病案电子化系统

1

信息处

附件1,附件2

2

3

4

5

接受材料时间

20217 月21

9 时   00  分

地点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6号楼4楼采购供应处会议室

联系人

 老师

联系方式

 

采购供应处:0512-82881151

 

 

要求

一、各单位自行下载附表,逐项填写并打印一份,盖单位公章。打印页数多于一页的,需加盖骑缝章。

二、提交投标技术参数。

三、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

四、该产品市场占有率(在江苏省和周边范围内)列出购买贵公司该服务的主要用户;并请提供上述范围内所医院购买该服务的购货合同(复印件)及配置清单(复印件)。

、上述材料一正二副文本,装入一个不透明信封、资料袋,封口,并在封口处盖单位公章。信封、资料袋上注明单位名称。

、按公告的时间、地点现场提交采购办组织人员。同时提交电子版。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2021 7 14

备注:严格控制参与调研进场人员数量,所有参与人员必须遵照以下要求执行

1)所有参与调研人员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通过行政楼一楼保安处进入4楼会议室,出示个人身份证,配合保安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及信息登记

2)出示“苏城码”,显示绿色的方可进场参与调研

3)参加前 28 天内有国内中 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人员,入境未满 28 天人员或苏康 行程卡显示为异常的人员,不得参加

4)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3°C的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

附件1:《软件信息表》.xls

附件2:病案电子化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