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护理)领取面试准考证的通知

2022年苏州市吴江区北部健康医疗集团第二次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护理)领取面试准考证的通知

2022年苏州市吴江区北部健康医疗集团第二次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护理)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确定,领取注意事项如下:

参加面试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如委托他人领取的,须同时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领取面试准考证。同时现场缴纳面试费100元。

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11月4日(工作日8:30-11:30)。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地点: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6号楼(行政教学楼)1楼。

四、面试时间:具体详见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地点: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6号楼(行政教学楼)3楼

2022年苏州市吴江区北部健康医疗集团第二次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非护理)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苏州市吴江区北部健康医疗集团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