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九院护理团队喜获“吴江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3月30日,苏州九院护理团队被吴江区妇女联合会授予“吴江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护理部主任肖佩华作为代表登台领奖。

肖佩华主任感慨:今天站在这里不仅代表我个人,更是代表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870余名护理人员。这份荣誉的取得既是我院诚信、敬业、团结、创新院训的传承,也是我们护理人汗水和智慧的积淀!

九院护理团队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秉承质量至上,服务先行的管理理念,根据护理工作重点、难点、薄弱点设立质量监测指标,通过检查、汇总、分析,促进质量持续改进;积极选送培养护理管理与专科护理人才,成立专科护理团队,开设护理门诊,满足患者需求;开展专科特色护理服务,提升专科护理内涵;落实延伸护理,把优质的护理技术与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肩负起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光辉使命!

九院护理团队是一支战斗力超强的护理铁军,若有战、召必回!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200余名护理人员主动请缨,冲锋向前!18名护理人员驰援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800余名护理人员积极配合全院紧急调配,支援隔离病房、发热门诊、门急诊、隔离观察点等部门,她们克服种种心理、生理上的困难,工作认真负责,热情周到,完成患者治疗、体温监测、健康申报表的填报、流行病学筛查等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

作为一支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护理团队,此次喜获吴江区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既是对九院护理团队的肯定,更是鞭策,激励着我们用更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严谨负责的态度,为吴江区健康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护理部  邱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