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能 展风采 |苏州九院举办2022年留置针静脉输液技能比赛

7月21日下午,苏州九院护理部举办了留置针静脉输液技能竞赛,共有18名护理人员参加此次竞赛。评委由护理教研室成员担任。参加本次技能竞赛的选手分别由大内科、大外科、门急诊及妇产科三大科前期初赛产生,每大科选送6人,比赛分成2个小组进行,参赛人员在赛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操作熟练规范,精神面貌饱满热情,展现了新一代白衣天使的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朱悦宇、马玉婷脱颖而出,获一等奖;庞舒文、曹肖婷获二等奖;陆林妹、顾家岚、徐媛媛、徐佳颖、吴佳燕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优秀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护理部主任肖佩华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努力训练,同时也希望选手们在比赛的过程中要结合案例注意临床思维能力展现,进行个性化的操作及宣教指导,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与精湛的护理技术,做一个有温度的护理人。

通过举办本次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护理技术操作,激发了护理人员苦练技能的热情,充分展示了苏州九院护理队伍业务精良、水平过硬、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勇于奉献的、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

护理部 邱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