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我身,走进你心”护患角色换位就医体验活动成果汇报会

 为激励广大护理人员立足临床需求,改善护理服务,分享活动经验,展示护理服务改善成效,弘扬先进典型,推优学优,苏州九院护理部于2022年11月24日在行政教学楼开展“转变我身,走进你心”护患角色换位就医体验活动成果汇报会,共有46个护理单元参与此次汇报。

各护理单元积极响应《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五个一”暖心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九院2022年优质护理服务计划,科室护理人员全程体验患者就诊、入院、出院的整个过程,转变角色,换位思考,寻找诊疗护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汇报者们用精美的PPT将科室如何从细微处入手,关心关爱患者的衣食住行,梳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专科护理质量,保障患者安全,促进患者康复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分享,并将拍摄的检查检验路线图、健康宣教、优化患者转运等视频进行播放展示,现场气氛热烈,充分诠释了护理人员站在患者的立场上,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用心感受患者的世界!

本次护患角色换位就医体验活动的开展,让护理人通过角色互换的方法理解体贴患者,关注关爱患者,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患者的不解与不安,努力为患者提供满意的诊疗和护理服务,促进患者早日康复!

                                        护理部   邱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