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苏州九院在苏州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近日,由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苏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医心向党、情系妇幼”为主题的2021年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

苏州九院王忆君荣获

助产护理项目个人二等奖

苏州市妇幼健康服务之星

杨娟娟荣获

产科临床项目个人优秀奖

陶丽芳荣获

新生儿科临床项目个人优秀奖


 

王忆君

中共党员,主管护师,江苏省母婴护理(助产)专科护士。2014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护理系(本科),2015年苏州母子中心参加国家级助产士规范化培训,2019苏州母子中心进修江苏省专科护士相关课程。曾获江苏省第四届品管圈大赛一等奖、苏州市健康科普比赛二等奖、苏州市妇幼健康服务大赛助产护理组二等奖、吴江区崇德尚医朗诵比赛一等奖和吴江区学习强国演讲比赛特等奖等荣誉;另外,还荣获过苏州市妇幼健康之星、苏州市卫健系统青年岗位能手、吴江区青年岗位能手和吴江区卫健委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主要从事助产相关工作,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掌握各项助产技能和新生儿复苏技术,可根据产妇个体情况给予个性化分娩指导。

 

杨娟娟

主治医师,中共党员,2010年本科毕业于扬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毕业于南通大学,2020年赴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半年,在各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篇。

主要从事产科相关工作,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掌握各项产科常见及危重症的诊治。


陶丽芳

主治医师,2014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2015年至2017年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规培一年半,在各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篇。

擅长新生儿常见疾病的诊治及危重新生儿的抢救诊治。

本次竞赛对全面提升苏州市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保护和促进妇女儿童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苏州九院全体员工将以先进为标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促进医疗质量管理提升,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 宁志强、医务处 沈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