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就诊最新公告

尊敬的患者和家属:

根据上级部门新疫情防控要求,为落实好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保障工作,现将我院就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进入医院的患者及陪同人员需查看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苏康码,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和预检分诊;无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需持身份证同步采集核酸后正常就诊。     

2、收治入院的患者均需持有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以报告出具时间为准),方可办理住院手续。 

3、急危重症患者、高危孕产妇及需立即实施急诊手术的患者无需等待核酸结果,实行优先抢救原则,按规定流程进行诊疗工作。

4、坚持非必要不探视、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固定专人并严格闭环管理。

5、苏康码黄码人员、封控区和管控区人员请遵守防疫规定前往黄码定点医院就诊。

医院全面实行“全预约、分时段”就诊,倡导“非必须、不就医”,请来院就诊的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医院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相关防控要求。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配合!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