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再升级!苏州九院互联网医院新增“发热门诊”及“疫病预防门诊”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确引导患者就医,减少人群聚集,即日起,苏州九院互联网医院服务再升级,新增西医“发热门诊”和中医“疫病预防门诊”,切实满足市民就医咨询、居家治疗等需求!市民朋友如有发热、乏力、干咳、咽痛等症状,不用担心、更不要慌,可通过苏州九院互联网医院进行线上咨询、问诊,在家就可以得到专业医生的治疗意见!


西医“发热门诊”和中医“疫病预防门诊”均由临床一线骨干医师在线提供专业建议,线上开具处方,市民朋友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服务时间段为8:00-20:00。苏州九院互联网门诊提供配药到家服务,确保市民朋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便捷的服务。

 

苏州九院互联网攻略

1、注册攻略:

搜“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公众号-“微官网”中的“互联网医院”,进行“立即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后,点击“实名认证”,完成实名认证后,点击微信授权设置。

2、线上咨询、慢病配药攻略:

(注:目前仅限自费配药,医保不支持)

 

点击“线上复诊”(有就诊记录,复诊购药)或“在线咨询”(无就诊记录,无需购药),选择问诊科室和医生,点击进入医生主页,选择有号源的问诊服务(图文复诊),填写问诊详情,提交后支付问诊费用。

3、快递到家攻略:

医生接诊后,点击问诊提醒进入问诊页面,回复医生问题,如医生问诊中开具了处方,在药师审方通过后,可看到问诊页面有处方框出现,点击处方框填写药品配送地址,提交后支付药品费用,等待药品配送。注意:快递费用为到付。

 

天气渐寒,

苏州九院提醒,

注意添衣保暖,坚持科学佩戴口罩,

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

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