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致敬老员工|苏州九院组织离退休职工代表重阳座谈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医院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作风,9月26日下午,苏州九院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们如约在医院行政楼济济一堂、共度佳节。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张群雄代表医院党委和院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请大家转达医院领导对全院所有离退休职工的慰问和关怀。

 

张群雄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苏州九院近年来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抢抓发展机遇、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和沪苏同城化,深入推进内涵建设,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并汇报了医院工会近期工作,特别提到专门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暖心服务举措,一份重阳节日慰问品、一张健康服务卡、一本退休纪念册、一次健康体检。

 


老同志代表对医院开展的系列敬老爱老举措表示感谢,大家聚在一起,畅所欲言。妇产科老主任龚佩云回忆起有不少妇产科专科方面的“吴江第一”,护理部老主任程永奋也对我院当年在吴江率先推行整体护理等创新管理进行了补充。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在这里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见证了医院的每一点一滴的进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浓浓的医院情节。现在虽然已退休离开医院,但医院一直是大家的依靠,在遇到突发变故,孤立无助时往往第一时间想到单位,也确实被医院一直以来的敬老举措暖到心坎。

张群雄表示,医院将秉承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全方位建设老年友善医院同时,持续加强对医院大家庭内老员工的关怀。他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禀持爱院如家的良好作风,为医院更上一层楼出谋划策、号脉献方。


工会 宋月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