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一线医务人员 “崇高敬意”送进苏州九院!

411日,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代表一行走访苏州九院,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来慰问物资。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代表一行详细了解九院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慰问和感谢。

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苏州九院广大医务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战线,高标准完成上级下达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医务人员加班加点,每天安排近300名医护人员坚守在门急诊预检分诊处、医院核酸采样点、黄码医院等院内防控岗位及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基地、隔离点等院外岗位。并按要求及时抽调医务人员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及对外支援。

 

除东太湖度假区来院慰问外,近期还有十余家爱心单位和企业也分别来院献爱心,他们分别是:文鼎集团、江苏中洲土地产资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连通人力集团党支部、三港农业科技、吴江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吴江区智能制造协会、cici麻麻果业、江苏营财安保股份有限公司、嗨仓进口母婴公司、南京市红十字会、江陵街道、南京医药苏州恒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等。

这些爱心物资不仅是防疫的助力,更是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全院医务工作者将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极发扬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的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在疫情的防控和救治一线砥砺初心,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守护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政办 宁志强